埋線減肥|埋線減肥專科 埋線推薦 減肥診所推薦 台北埋線推薦 新北埋線推薦 中醫減肥

中藥減肥,中醫,內臟脂肪,凹凸有致,前凸後翹,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台北減肥推薦,埋線,女醫師,完美身材,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新北減肥埋線推薦,松江南京捷運站,減重,減重門診,產後瘦身,瘦下來,瘦下半身,瘦大腿,瘦小腹,瘦身,益曼中醫,穴位埋線,肥胖,膽固醇,苗條,身材好,週日看診,雕塑,體脂肪,體質調理 @益曼小天使 (益曼中醫)


減肥可以說是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了,最常見的也莫過於節食、運動,這樣是否健康先不說,大部分情況是上有減肥計劃,下有偷懶對策」,尤其針對現在忙碌的「現代人」想減肥,真的是有心無力。所以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種健康有效的減肥方法~中醫的埋線減肥

想了解更多,也可以來益曼中醫諮詢看診,由專業醫師替您解答!

什麼是埋線減肥?

首先,中醫埋線減肥不是「飢餓療法

與眾多減肥方法不同的是;在減肥的過程中,不強調過分的控制飲食。因為過分節食後,不僅會對身體機能造成一定程度的損傷,且代謝功能降低,一旦恢復正常飲食,會繼續增胖,甚至可能比以前更胖。而埋線減肥的最大優勢也就在這裡。

它是根據患者的個體差異、不同的症狀、不同的肥胖機制辨證選穴,在相應的穴位埋入專門可吸收線體(以線代針),以達到「健脾益氣、疏通經絡、調和陰陽氣血」的作用,從而調節患者的植物神經和內分泌功能。


科學原理

埋線是針灸的延伸,是長效針灸,是利用特殊的針具將外科用的鉻化腸線(外科手術的縫線)埋入穴位。埋一次線相當於10 ~~15次針灸。

埋線減肥會根據不同人的個體差異,不同肥胖機制,進行合理有效得辯證選穴。將線體植入相應的穴位,通過疏通經絡、調節氣血、平衡陰陽、調理肝腑,從而調理人體的植物神經和內分泌功能,促進機體脂肪代謝,從而達到減肥目的。


埋線減肥適合的人群:

1、嘗試過各種減肥方法卻無法完全解決問題——減肥無效或反彈 

2、身材並不肥胖,但腰部、臀部過度隆起——臃腫

3、原來身材苗條,但產後臃腫——產後肥胖

4、本身身材勻稱,但覺美中不足——重塑體型

5、大腿粗壯,胳膊渾圓——體型欠佳

 

埋線減肥與其他方法相比有什麼不同嗎?

中醫針灸、埋線治療需要專業的中醫針灸技能與理論知識,需要辨證論治,辨明瞭解你是屬於脾虛型、胃熱型還是瘀阻型等,選取相應的經絡和腧穴治療才能取得效果,且選、取穴一定要準確,針刺操作一旦不當可能會造成神經臟器的損傷。


埋線減肥有什麼要求嗎?

因為埋線的操作要求跟醫美手術要求同等高,操作時要避免傷及內臟、脊髓、大血管和神經乾,不應埋入關節腔內;不應在皮膚局部有皮膚病、炎症或潰瘍、破損處埋線,所以依定要找有經驗而且合格的中醫師施做。

 

益曼中醫院長林美棣博士在中醫美容方面,著重從內容入手,以中藥調理為主,結合現代醫療器械,根據每個人的身體情況進行辯證施治,由內而外綜合調理,根據實、虛、陰、陽、氣、血等進行不同調理,是一種綠色健康的醫美理念。

減肥可不要以付出健康為代價哦,選擇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瘦出美麗和健康吧。

益曼中醫
地址:台北市一江街31-1號1樓 (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電話:02 253633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0:00 / 週六 11:00-16:00 / 週日、週一 休診

👑請點點小圖示、加入益曼中醫的FB、TG和IG吧!

肥胖,中醫,膽固醇,體脂肪,內臟脂肪,減肥,減重,瘦身,中藥減肥,中醫,台北減肥推薦,埋線,新北減肥埋線推薦,減肥,減重,產後瘦身,瘦身,益曼中醫,穴位埋線,雕塑  肥胖,中醫,膽固醇,體脂肪,內臟脂肪,減肥,減重,瘦身,中藥減肥,中醫,台北減肥推薦,埋線,新北減肥埋線推薦,減肥,減重,產後瘦身,瘦身,益曼中醫,穴位埋線,雕塑  肥胖,中醫,膽固醇,體脂肪,內臟脂肪,減肥,減重,瘦身,中藥減肥,中醫,台北減肥推薦,埋線,新北減肥埋線推薦,減肥,減重,產後瘦身,瘦身,益曼中醫,穴位埋線,雕塑

小編不在診所
就在去診所的路上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益曼中醫
  • 所在地址:104092臺灣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31-1號1樓
  • 營業時間:二 三 四 五 六 
  • 店家電話:02-25363322
  • 評價:★★★★★
  • 備註資訊:
    埋線門診 掛號時間:
    週二 ~ 週五 11:00 – 20:00
    週六 11:00 – 16:00
    週日、週一 休診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TG按讚:2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