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曼中醫院長 林美棣博士【美顏針】 訪談

nido,V小臉,大小臉,小針美容,抬頭紋,拉提,改善膚質,氣色好,法令紋,瘦小臉,瘦臉,皮膚好,皺眉紋,皺紋,眼角下垂,美顏針,臉中風,針灸臉,顏面神經失調,顏面神經麻痺 @益曼小天使 (益曼中醫)


現代女性為追求抗老回春不惜花許多代價在醫美整型醫療糾紛層出不窮中醫美顏針又稱韓國顏針或小針美容是最快速無害非藥物性、不分男女都適用而且有效的美容方法只要40分鐘就能讓您找回年輕青春永駐

什麼是美顏針 ?

美顏針又稱小針美容或韓國顏針是利用針灸刺激臉部穴位疏通經絡運行氣血促進循環的作用而達到延緩衰老的一種美容方法早在兩千多年前中醫就已用針灸治療皺紋青春痘黑斑等皮膚疾病。

美顏針的好處 ?

美顏針能夠促進面部血液循環,使表皮細胞的新陳代謝加強,去除黯沉,使皮膚更加亮美白、 紅潤白嫩、 改善黑眼圈、黑斑和青春痘,去除臉部的過敏泛紅。

美顏針有雙向調節作用,既能避免皮脂分泌過多所致的皮膚油膩、又能防止皮脂分泌過少造成的皮膚乾燥,增加皮膚再生力及皮膚水分。

美顏針是如何發揮效用的 ?

美顏針的原理是針對局部皮層0.2到0.5mm深度的基底層細胞和其下組織,刺激臉部肌肉、筋膜與韌帶促使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再生,來達到臉部矯正拉提、恢復皮膚原有的細緻和彈性、消除眼角處的魚尾紋和額頭上的小皺紋,緊緻眼部輪廓與下垂眼尾。

美顏針對我們有哪些幫助 ?

美顏針可以經由經絡疏通其氣血、增進循環、改善淋巴與組織水腫使臉部的體積縮小,適用在晨起臉部浮腫及整型後水腫調整左右臉不對稱、大小眼、眼尾下垂、法令紋、抬頭紋、顴骨過高及國字臉等也有效果,在有美容王國之稱的韓國與日本相當盛行。

nido,V小臉,大小臉,小針美容,抬頭紋,拉提,改善膚質,氣色好,法令紋,瘦小臉,瘦臉,皮膚好,皺眉紋,皺紋,眼角下垂,美顏針,臉中風,針灸臉,顏面神經失調,顏面神經麻痺施作狀態因人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療程與次數,術後成效也會因個人經驗與狀況而有所不同。

美顏針是依照每個人的不同生理,膚色特點,使用針灸原理延緩老化的美顏方法,再搭配中藥調理體質,增強肌體免疫能力,集健康與美容一體,才能真正的達到健康與美麗的目的 !

nido,V小臉,大小臉,小針美容,抬頭紋,拉提,改善膚質,氣色好,法令紋,瘦小臉,瘦臉,皮膚好,皺眉紋,皺紋,眼角下垂,美顏針,臉中風,針灸臉,顏面神經失調,顏面神經麻痺施作狀態因人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療程與次數,術後成效也會因個人經驗與狀況而有所不同。

美顏針單次600元

美顏針單次只要600元,短短40分鐘的時間,可以讓您看起來煥然一新。

相關文章連結 :
美顏針~ 1
美顏針 ~ 2
美顏針 ~ 3

益曼中醫
地址:台北市一江街31-1號1樓 (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電話:02 253633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0:00 / 週六 11:00-16:00 / 周日、週一 休診

👑請點點小圖示、加入益曼中醫的FB、TG和IG吧!

nido,V小臉,大小臉,小針美容,抬頭紋,拉提,改善膚質,氣色好,法令紋,瘦小臉,瘦臉,皮膚好,皺眉紋,皺紋,眼角下垂,美顏針,臉中風,針灸臉,顏面神經失調,顏面神經麻痺  nido,V小臉,大小臉,小針美容,抬頭紋,拉提,改善膚質,氣色好,法令紋,瘦小臉,瘦臉,皮膚好,皺眉紋,皺紋,眼角下垂,美顏針,臉中風,針灸臉,顏面神經失調,顏面神經麻痺  nido,V小臉,大小臉,小針美容,抬頭紋,拉提,改善膚質,氣色好,法令紋,瘦小臉,瘦臉,皮膚好,皺眉紋,皺紋,眼角下垂,美顏針,臉中風,針灸臉,顏面神經失調,顏面神經麻痺

小編沒中頭獎
今日有上工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益曼中醫
  • 所在地址:104092臺灣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31-1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 店家電話:02-25363322
  • 評價:★★★★★
  • 備註資訊:
    美顏針門診 掛號時間:
    週二 ~ 週五 11:00 – 20:00
    週六 11:00 – 16:00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TG按讚:2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