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瘦體質的秘密 – 提高基礎代謝率,減肥、瘦身、苗條看這裡!

中醫減肥,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台北減肥推薦,埋線,女醫師,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新北減肥埋線推薦,易瘦體質,松江南京捷運站,益曼中醫,臨床醫學博士,調理,週日看診,養生,養身,體質調理 @益曼小天使 (益曼中醫)

基礎代謝:人體維持生命的所有器官所需要的最低能量需要。 簡單來說;你躺著的時候,你的身體也正在消耗熱量。

想了解更多,也可以來益曼中醫諮詢看診,由專業醫師替您解答!

值得注意的是:基礎代謝率 ≠ 每天攝入的熱量

年齡增加、基礎代謝下降
30歲比20歲時每天要少燃燒100卡的熱量,如果沒有運用飲食和運動來維持基礎代謝,那麼肥胖必然會找上你。

早餐要吃
早上代謝最好,所以早餐吃飽,午、晚餐逐步減量

足夠的蛋白質
蛋白質能增加新陳代謝。補充足夠的蛋白質,每日就可以多燃燒150~200卡的熱量。

有氧和重訓

運動也是提升基礎代謝最快的捷徑之一,有氧運動提高我們的心肺能力;吸入大量氧氣,提高代謝、加速燃脂。

重訓則在於增加肌肉量、提高基礎代謝。重訓可以消耗肌肉量、接著補充蛋白質讓肌肉成長,藉此增加代謝。

充足的睡眠

睡眠不足和睡眠時間過長,都是會影響基礎代謝的。

凡是每晚睡眠不足4小時者,會導致內分泌失調,代謝就會變得困難,同時也會影響我們對飢餓的判斷,造成飲食過量、脂肪堆積。

每晚睡眠時間超過9小時者,活動量會減少,睡眠時的緩慢代謝也會延長。

所以建議每天維持在7~8小時的睡眠時間。

優質睡眠也有助於提高基礎代謝。

少量多餐,七、八分飽

三頓正餐吃得少一點,在三餐之間可以吃一些水果和無糖優格或熱量低的小零嘴,加快熱量的消耗。

多喝水

一口氣喝下500C.C.的水,能夠在一小時內提高10-30%的代謝率。

戒酒

戒酒能減輕肝臟負擔

研究證明:餐前飲酒會使人多攝入200千卡熱量

碳水化合物

澱粉會讓胰島素水平不穩定,降低新陳代謝率。

所以在補充碳水化合物時,應以含高纖食物為佳。

熱水澡

促進我們血液的循環,幫助身體的基礎代謝、還能促進睡眠。

想要提高代謝,養成易瘦體質,你可以從以上幾點入手,達到自己的目的。 它並不是吃幾樣特定的食物或者心血來潮去運動幾下就能提高的,還是需要長期堅持健康飲食方式才能達到的!

再不然、就來埋線減肥吧!

益曼中醫
地址:台北市一江街31-1號(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電話:02 253633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1:00 / 週六、週日 11:00-17:00

👑請點點小圖示、加入益曼中醫的FB、TG和IG吧!

中醫減肥,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台北減肥推薦,埋線,女醫師,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新北減肥埋線推薦,易瘦體質,松江南京捷運站,益曼中醫,臨床醫學博士,調理,週日看診,養生,養身,體質調理  中醫減肥,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台北減肥推薦,埋線,女醫師,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新北減肥埋線推薦,易瘦體質,松江南京捷運站,益曼中醫,臨床醫學博士,調理,週日看診,養生,養身,體質調理  中醫減肥,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台北減肥推薦,埋線,女醫師,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新北減肥埋線推薦,易瘦體質,松江南京捷運站,益曼中醫,臨床醫學博士,調理,週日看診,養生,養身,體質調理

小編真心覺得 …

 把每一句「我不會」改成「我可以學」 

 那人生就會更精彩惹!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TG按讚:2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