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想露卻不敢露?中醫「埋線減肥」讓您找回自信

ff,中藥減肥,中醫,中醫減肥,內臟脂肪,台北減肥推薦,埋線,新北減肥埋線推薦,曲線雕塑,減重門診,產後瘦身,瘦身,益曼中醫,穴位埋線,肥胖,脂肪肝,週日看診,顯瘦,體脂肪,體質調理 @益曼小天使 (益曼中醫)

夏日酷熱難當,不少人都會想到海邊遊玩,清涼一番。

但是、海灘上放眼望去一片性感清瘦的比基尼,再看看自己,是否很羨慕別人能露則露?是否苦惱著怎樣減去這一身贅肉呢?

※ 想了解更多,也可以來益曼中醫諮詢看診,由專業醫師替您解答

建議您不妨來益曼中醫試試「埋線減肥」吧!

什麼是埋線減肥?

穴位埋線是中醫特色減肥當中一種有效的方法。

它是根據患者的個體差異,不同的癥狀,不同的肥胖機制,進行合理有效的辯證選穴,用埋線器具將縫心臟的PDO線植入相應的穴位,通過線體對穴位產生持續有效的刺激(線在體內7-10天自然被溶解吸收),其在人體內可軟化、分解、液化和吸收,對穴位產生生理、物理及生化刺激,調整體內的內分泌、神經系統及新陳代謝,來達到減肥目的。

穴位埋線一方面抑制了患者亢進的食慾,同時也抑制了患者亢進的胃腸消化吸收,從而減少能量的攝入。

另一方面、它可以刺激患者遲鈍的自主神經,使其功能活躍,增加能量消耗,促進體內脂肪分解。

所以穴位埋線減掉的是人體的脂肪而不是水分,且反彈率極低,

同時、兼治伴隨肥胖出現的一些疾病,如座瘡、疲勞綜合症、便秘、月經失調、高血壓、高血脂、肪肝等。

穴位埋線減肥的六大優勢

1、24小時不間斷燃脂,睡覺也能瘦。

一次埋線可持續7-10天,促進脂肪每天24小時不間斷分解,讓你睡覺也能減肥。

2、疏通經絡,加快代謝。

肥胖體質的人往往經絡閉塞,氣血失調,代謝緩慢。埋線可以使其功能活躍,增加能量消耗,促使快速燃脂。

3、協調臟腑,調和食慾。

通過刺激穴位協調臟腑,調節內分泌,使得內分泌混亂得到糾正,抑制胃腸蠕動以及胃酸分泌,減輕飢餓感。

4、瘦身養生,變瘦變美。

中醫埋線一般具有興奮作用,對身體功能減退、免疫力低下者有一定效果,能夠有效提高人體免疫力。減肥更護體,固本培元,減肥養生兩不誤。

5、綠色安全,微創無痛。

埋線材料選擇PDO線,能夠被人體吸收,無任何毒副作用,全程微創無痛。

6、效果持久,持續瘦身。

由於減去的是身體脂肪,所以效果更持久,不易反彈。

如果埋線減肥再配合中藥調理,效果會加乘喔!

益曼中醫
地址:台北市一江街31-1號(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電話:02 253633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1:00 / 週六、週日 11:00-17:00

👑請點點小圖示、加入益曼中醫的FB、LINE和IG吧!

ff,中藥減肥,中醫,中醫減肥,內臟脂肪,台北減肥推薦,埋線,新北減肥埋線推薦,曲線雕塑,減重門診,產後瘦身,瘦身,益曼中醫,穴位埋線,肥胖,脂肪肝,週日看診,顯瘦,體脂肪,體質調理  ff,中藥減肥,中醫,中醫減肥,內臟脂肪,台北減肥推薦,埋線,新北減肥埋線推薦,曲線雕塑,減重門診,產後瘦身,瘦身,益曼中醫,穴位埋線,肥胖,脂肪肝,週日看診,顯瘦,體脂肪,體質調理  ff,中藥減肥,中醫,中醫減肥,內臟脂肪,台北減肥推薦,埋線,新北減肥埋線推薦,曲線雕塑,減重門診,產後瘦身,瘦身,益曼中醫,穴位埋線,肥胖,脂肪肝,週日看診,顯瘦,體脂肪,體質調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市場 …
小編還是最適合待在菜市場!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TG按讚:0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