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路里、卡路里,我們來燃燒你的卡路里

中藥減肥,中醫,中醫減肥,健保,內科,內臟脂肪,卡路里,台北減肥推薦,埋線,女醫師,局部減肥,新北減肥埋線推薦,曲線雕塑,松江南京捷運站,減重,減重門診,產後瘦身,瘦身,益曼中醫,穴位埋線,肥胖,脂肪肝,膽固醇,臨床醫學博士,週日看診,體脂肪,體質調理,高血壓 @益曼小天使 (益曼中醫)

夏天來了,天氣熱了,漂亮衣服都準備出籠惹,想去海邊的、想去逛街的,大家是不是都開始按捺不住了?!

但是、一低頭看到「游泳圈」、「蝴蝶袖」、「大象腿」,頓時掃了一半的興致。

說時遲、那時快,當下立馬加緊減肥的念頭就來惹 …

可是,健康嗎?效果如何呢?方法正確嗎?

這邊來聽聽中醫減肥專家對減肥怎麼看法吧 ~

健康減脂才是真減肥

減重醫學專家建議;

健康減重的速度:月減14公斤。

過快的消瘦容易引起腎衰竭,除此之外、要兼顧讓皮膚恢復彈性,才不會瘦了後,皮還鬆垮的。

畢竟、你也不是才胖幾個月,怎麼可能在短時間中以不傷身的方式瘦回去呢?

真正的減肥是減脂肪

減肥應該是減掉脂肪、而非水分,這樣才能會展現優美的肌肉線條。

健康減肥、降低內臟脂肪

健康的減肥是減少皮下脂肪,同時降低內臟脂肪,降低健康風險,改善高膽固醇、高血糖、脂肪肝等健康問題。

神奇的減脂公式「NICE

Nutrition + I + Calorie + Exercise

有效減脂=均衡營養+自我管理+控制熱量+有效運動

均衡營養

說到減肥飲食,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要節食或是吃的很清淡,其實都不對了,減肥門診會指導您如何吃的健康,給您專業的飲食指導。

每日多樣食物,均衡飲食,少量多餐、每餐八分飽;吃得輕鬆,吃的健康,照樣能瘦。

有效運動

運動是減肥時最重要的輔助工具,但是切記;千萬不要想在短時間內大量運動,未能循序漸進的高強度運動,很可能造成運動損傷,如「橫紋肌消融症」、膝關節損傷等。運動要按部就班,才能達到減肥目的,還能不傷身體。

有效運動,可以燃脂增肌、一步到位。

中醫調理

中醫減肥是一種很有效的方法,專業的中醫師會做論治辯證來提升減肥效果,往往給你意想不到的收穫!

中醫師會以九種體質的分類,辨證論治,調理臟腑,不但消除疾病的臨床癥狀,還可配合埋線達到調理體質,健康減脂的功效。

小編強烈推薦 穴位埋線減肥

什麼是穴位埋線

穴位埋線療法是中醫特色療法,中醫師以其專業的臨床經驗,在選擇適當的穴位後,把縫心臟的專用線埋入穴位,通過對穴位長期持久的刺激產生治療效果,一週埋線一次,療效顯著。

穴位埋線減肥的效果

以減肥門診的經驗;不含停滯期的狀況下,三個月的療程有減重達到10-15Kg的紀錄。因為是以調整體質的方式來減肥,一般也少見體重反彈,一切都有得到有效的控制。

中醫減重是辨證論治,以調理身體為基理,所以能同時增強體質,許多伴隨疾病也得到治癒,獲得全面健康。這也是和其他減肥方式的不同之處。

 

你準備好來和我們一起燃燒卡路里了嗎?

益曼中醫
地址:台北市一江街31-1號(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電話:02 253633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1:00 / 週六、週日 11:00-17:00

※歡迎加入益曼中醫的FB、 LINE 和 IG 喔

FB 👉 https://reurl.cc/Vnmm5
IG 👉 https://reurl.cc/p8KYa
LINE 👉 https://reurl.cc/AXbbY

小編不在診所
就在去診所的路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TG按讚:0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