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吃吃喝喝、如何不發胖?

益曼中醫

春節了,難免要大吃大喝幾天,就像小編擋不住美食的誘惑、同時又擔心體重上升,真想知道過年如何可以吃不會胖呢?接下來就和小編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 想了解更多,也可以來益曼中醫諮詢看診,由專業醫師替您解答!

1、少零食

春節假期,走親訪友,朋友聚會,瓜子糖果等高糖高脂肪的零食不可避免,多食用的話很容易能量攝入超標,長此以往,發胖是不可避免的。

零食選擇最好是能量密度偏低的水果、蔬菜、豆製品為佳。

2、少飲酒

春節期間闔家團圓,難免喝兩杯。大量飲酒不但傷肝,同時1g的酒精會超生7千卡的熱量,該熱量雖僅用於人體的熱量的保持,不能被人體吸收,但是常時間下來也會導致酒精超標。

酒精影響肝臟對脂肪的代謝,容易形成脂肪肝,造成脂肪堆積。喝酒的時候也會佐以大量菜肴,也容易造成熱量超標。

3、少吃鹽

春節飲食,總是油膩味厚,鹽的攝入量超標,鹽攝入多容易造成水腫,造成體重增加。

同時鹽攝入過多會加心臟負擔,對健康不利。

每日鹽的攝入量不能高於6g。

4、勤運動

春節大家都在團聚,聚會,一般都會選擇聊天、打牌、手遊等休閑方式,身體的運動量降低,消耗降低,多餘的能量容易變成脂肪儲存起來,造成發胖。

春節期間可以選擇遠足,爬山,騎自行車的方式。

益曼中醫
地址:台北市一江街31-1號(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電話:02 253633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1:00 / 週六、週日 11:00-17:00

👑請點點小圖示、加入益曼中醫的FB、LINE和IG吧!

中藥減肥,中醫,中醫減肥,保健,保養,內臟脂肪,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台北減肥推薦,女中醫,女醫師,守歲,小年夜,小除夕,拜年,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新北減肥埋線推薦,春節,春節習俗,松江南京捷運站,水果,減肥,減重,減重門診,瘦身,走春,週日看診,過年,過年習俗,除夕夜,養生,養身  中藥減肥,中醫,中醫減肥,保健,保養,內臟脂肪,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台北減肥推薦,女中醫,女醫師,守歲,小年夜,小除夕,拜年,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新北減肥埋線推薦,春節,春節習俗,松江南京捷運站,水果,減肥,減重,減重門診,瘦身,走春,週日看診,過年,過年習俗,除夕夜,養生,養身  中藥減肥,中醫,中醫減肥,保健,保養,內臟脂肪,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台北減肥推薦,女中醫,女醫師,守歲,小年夜,小除夕,拜年,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新北減肥埋線推薦,春節,春節習俗,松江南京捷運站,水果,減肥,減重,減重門診,瘦身,走春,週日看診,過年,過年習俗,除夕夜,養生,養身

祝大家新年快樂

鼠年行大運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TG按讚:0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