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貼適合什麼人?什麼人適合三伏貼?增加抵抗力,增加免疫力,容易感冒,女性朋友

2021三伏貼,三伏天,三伏貼,三伏飲食,中醫,五臟保健,保健,保養,免疫力,內科,冬病夏治,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台北減肥推薦,女醫師,抵抗力,新冠肺炎,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新北減肥埋線推薦,松江南京捷運站,治未病,益曼中醫,臨床醫學博士,週日看診,養生,養身,體質調理 @益曼小天使 (益曼中醫)


有朋友問小編;三伏貼適合那些人貼呢?

想了解更多,也可以來益曼中醫諮詢看診,由專業醫師替您解答!

小編在這邊統一回答:

想增加抵抗力和免疫力的朋友:

最近病毒肆虐,三伏貼可以以「治未病」的原理來增加抵抗力和免疫力。

呼吸系統偏弱:

體虛易感冒、過敏性鼻炎、支氣管哮喘、慢性支氣管炎、慢性咳嗽等。

消化系統偏弱:

胃痛、慢性胃炎、胃腸功能紊亂、消化不良、慢性腹瀉等。

腎臟功能弱:

遺尿,孩子尿床,多為腎陽不足,陽氣固攝不足;借助夏季天地陽氣旺盛的時機,補充孩子虧少的腎陽。

脾胃功能偏弱:

脾虛的孩子,尤其是脾氣(脾陽)不足的孩子。 面色淡黃,眼袋暗;食慾不振;四肢乏力,手腳容易冰冷;大便不成形、黏膩、先乾後溏。

女性朋友:

宮寒、月經不調、痛經等。

小朋友:

體虛易感冒、脾胃虛弱、過敏性鼻炎等體弱多病者。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TG按讚:0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