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肝、春天養肝、養肝吃什麼?春天養肝第一水果!

中醫,五臟保健,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台北減肥推薦,女醫師,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新北減肥埋線推薦,春季養生,松江南京捷運站,益曼中醫,臨床醫學博士,調理,週日看診,食補,養生,養肝,養身,體質調理 @益曼小天使 (益曼中醫)

春天、是個養肝的季節,如何養肝?吃什麼養肝?養肝的水果,請看這邊!

想了解更多,也可以來益曼中醫諮詢看診,由專業醫師替您解答!

以五行來說;春天屬木,肝臟也屬木。 所以此時養肝,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櫻桃、養肝第一果

四月下旬是櫻桃上市的時間,櫻桃因為先百果而榮,所以有「春果第一枝」的美譽。

俗話說:「櫻桃開眼」,此眼非眼睛之眼,而是形容櫻桃上市後,春夏的各式水果就陸續上市了。

養肝小建議:

1、櫻桃單日不可超過150克,相當於成人手抓一把的量。

2、櫻桃性溫,有潰瘍症狀、上火者少吃;糖尿病、熱性病及虛熱咳嗽者不要吃。

3、新鮮櫻桃一般放冰箱冷藏儲存,可保存3~7天,建議還是趁新鮮食用。

益曼中醫
地址:台北市一江街31-1號(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電話:02 253633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1:00 / 週六、週日 11:00-17:00

👑請點點小圖示、加入益曼中醫的FB、TG和IG吧!

中醫,五臟保健,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台北減肥推薦,女醫師,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新北減肥埋線推薦,春季養生,松江南京捷運站,益曼中醫,臨床醫學博士,調理,週日看診,食補,養生,養肝,養身,體質調理  中醫,五臟保健,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台北減肥推薦,女醫師,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新北減肥埋線推薦,春季養生,松江南京捷運站,益曼中醫,臨床醫學博士,調理,週日看診,食補,養生,養肝,養身,體質調理  中醫,五臟保健,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台北減肥推薦,女醫師,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新北減肥埋線推薦,春季養生,松江南京捷運站,益曼中醫,臨床醫學博士,調理,週日看診,食補,養生,養肝,養身,體質調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市場 …
小編還是最適合待在菜市場!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TG按讚:2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