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寒,體熱,體濕,消化不良,喉嚨痛,上火牙痛,脾氣躁怒,平常要怎麼吃?

上火牙痛,中醫,亂發脾氣,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台北減肥推薦,女醫師,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新北減肥埋線推薦,松江南京捷運站,消化不良,減肥,益曼中醫,脾氣,脾氣躁怒,臨床醫學博士,調理,週日看診,食補,養生,養身,體寒,體濕,體熱,體質調理 @益曼小天使 (益曼中醫)

大家的身體狀況都不同,有人體寒,有的人體熱,有的人體濕,該用哪種食療呢?

想了解更多,也可以來益曼中醫諮詢看診,由專業醫師替您解答!

就像人的「體質」一樣,食物也分「寒熱」之別。只有吃對了,才能補養身體。

如果你易出現消化不良、大便稀溏、畏寒怕冷等症狀,多屬於「寒性體質」。對於寒性食物,就不宜多吃。

如果你經常發生喉嚨腫痛、胃火牙痛、疔瘡腫毒、脾氣急躁易怒、大便秘結等癥狀,則多屬於「熱體質」,對於熱性食物,要少吃。

吃對東西,雖然會比吃藥來的更好。不過對於已經形成的症狀,還是要依症狀的輕重,判斷是諷先用中藥糾正後再好好保養,畢竟一經形成的狀況是具有韌性的,光靠溫和的食療是很難根治的。

益曼中醫
地址:台北市一江街31-1號(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電話:02 253633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1:00 / 週六、週日 11:00-17:00

👑請點點小圖示、加入益曼中醫的FB、TG和IG吧!

上火牙痛,中醫,亂發脾氣,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台北減肥推薦,女醫師,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新北減肥埋線推薦,松江南京捷運站,消化不良,減肥,益曼中醫,脾氣,脾氣躁怒,臨床醫學博士,調理,週日看診,食補,養生,養身,體寒,體濕,體熱,體質調理  上火牙痛,中醫,亂發脾氣,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台北減肥推薦,女醫師,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新北減肥埋線推薦,松江南京捷運站,消化不良,減肥,益曼中醫,脾氣,脾氣躁怒,臨床醫學博士,調理,週日看診,食補,養生,養身,體寒,體濕,體熱,體質調理  上火牙痛,中醫,亂發脾氣,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台北減肥推薦,女醫師,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新北減肥埋線推薦,松江南京捷運站,消化不良,減肥,益曼中醫,脾氣,脾氣躁怒,臨床醫學博士,調理,週日看診,食補,養生,養身,體寒,體濕,體熱,體質調理

小編沒中頭獎
今日有上工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TG按讚:2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