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病源於堵,2個動作就能打通經絡

中醫,五臟保健,保健,保養,內科,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打通經脈,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松江南京捷運站,淤堵,淤滯,益曼中醫,經絡,臨床醫學博士,調理,轉手腕,轉腳腕,週日看診,養生,養身,體質調理 @益曼小天使 (益曼中醫)

萬病源於「堵」,最容易堵的地方就是「微循環」,在中醫來說:微循環相當於經絡,經絡一通,延年益壽。

想了解更多,也可以來益曼中醫諮詢看診,由專業醫師替您解答!

1、轉動手腕

手腕是手三陰經和手三陽經共同穿過的部位,在手腕處分布的主要穴位有太淵穴、列缺穴、大陵穴、內關穴、神門穴、通里穴、陽溪穴等。

手腕轉動可以刺激六條經脈,將刺激傳導到全身各處,促進氣血運行、打通血管、舒活經絡。

轉手腕方法

雙手手腕同時由內往外轉200下,再由外往內轉200下,每轉盡量周全圓滿,緩緩轉動。

2、轉動腳腕

腳腕是足三陰經和足三陽經共同穿過的部位,腳腕處分布的主要穴位有崑崙、申脈、金門、丘虛、解溪、中封、商丘、太溪等。

轉動腳腕,等於刺激了十二正經的一半經脈,有益於增強全身各個系統器官的功能。

轉腳腕方法

腳腕由內往外轉200下,再由外往內轉200下。

益曼中醫
地址:台北市一江街31-1號(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電話:02 253633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1:00 / 週六、週日 11:00-17:00

👑請點點小圖示、加入益曼中醫的FB、TG和IG吧!

養生,打通經脈,養生操,中醫,生活,保健,穴道養生  養生,打通經脈,養生操,中醫,生活,保健,穴道養生  養生,打通經脈,養生操,中醫,生活,保健,穴道養生

小編不在診所
就在去診所的路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TG按讚:2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