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波對月經的影響

電磁波對於人體的影響早在1992年的國際電磁輻射會議中,各國專家學者一致證實:電磁輻射對人體健康具有相當程度的危害;而且都市化程度愈高,年齡層愈低者,導致腦瘤及白血病機率愈大。美國加州在1988 年調查報告:女性電腦作業員懷孕流產比率,比農藥噴灑員高達2.5 倍。

經由長期以來的臨床研究與醫學文獻的報導指出:女性電腦操作員,常會引起頭痛、失眠、月經不規則等症狀。

另一研究中:專家使乳牛長期養殖於300 毫高斯( GUESS ) 的電磁場環境下,乳牛的月經週期會由22 天延長到25 天。

女性朋友的職場環境若有強的電磁場,可能會引起內分泌不平衡及產生男性化的現象,產生如月經不規則、聲音低沉、性慾減弱、長鬍鬚及腿毛等症狀。

所以經過多年的研究可以看出來:

「電磁波對人體是有一定影響的。」

現代人的生活離不開各式的電子用品:舉凡智慧行手錶(如;Apple Watch)、手機、電腦、VR眼鏡、電子鍋、吸塵器、電冰箱、電子看板、基地台等等,許多女性可能不知道,各種的家用電器及電子設備,在使用的過程中均會產生不同的電磁波。

女性長期暴露於這些電磁波中,會直接影響本身的內分泌和生殖機能,從而導致內分泌紊亂,引起月經失調。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TG按讚:0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