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宮寒」問題,益曼中醫幫每位女生朋友處理經期相關問題,還可以簡單的當上娘親

中醫,丹田灸,保健,保養,內科,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台北減肥推薦,女醫師,子宮,安胎,宮寒,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新北減肥埋線推薦,松江南京捷運站,燻臍,生baby,生小孩,週日看診,體質調理 @益曼小天使 (益曼中醫)
女人體質屬陰,在中醫論點中「十個女人、九個寒」,這裡的寒,指的就是「宮寒」。宮寒導致月經不順、經痛、經量減少等等相關的女性疾病,更直接影響當媽咪的機會,不可不慎呀。
※ 想了解更多,也可以來益曼中醫諮詢看診,由專業醫師替您解答

在中醫裡,子宮不單單是一個「器官」,而是包含子宮、卵巢、輸卵管等所有生殖的功能。而宮寒並不單指某一種症狀,而是中醫對於經期、生育等等所以女性病症的一個總結,引起「宮寒」的原因除了先天體質偏寒之外,最大的問題還是來自後天不當的飲食以及生活習慣。

現代女性生活壓力更大,普遍都有的「宮寒」問題,很多女生不懂得好好愛護身體,時常飲料不離手,初期時月經不規律,冬天手腳冰冷更是嚴重。等到結婚後才發現想當媽咪十分困難!

建議所有做過檢查後,女性器官沒問題的女生朋友,可利用中醫的調理,來有效改善「宮寒」問題。益曼中醫院長林美棣博士幫助過很多想當娘親困擾的朋友,成功健康的擁有小寶寶,現在還在受此困擾的朋友們,建議大家利用益曼中醫調理好好改善相關的問題,當個快樂的媽咪。

益曼中醫
地址:台北市一江街31-1號1樓 (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電話:02 253633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0:00 / 週六11:00-16:00 / 週日、週一 休診

👑請點點小圖示、加入益曼中醫的FB、LINE和IG吧!

中醫,丹田灸,保健,保養,內科,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台北減肥推薦,女醫師,子宮,安胎,宮寒,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新北減肥埋線推薦,松江南京捷運站,燻臍,生baby,生小孩,週日看診,體質調理  中醫,丹田灸,保健,保養,內科,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台北減肥推薦,女醫師,子宮,安胎,宮寒,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新北減肥埋線推薦,松江南京捷運站,燻臍,生baby,生小孩,週日看診,體質調理  中醫,丹田灸,保健,保養,內科,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台北減肥推薦,女醫師,子宮,安胎,宮寒,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新北減肥埋線推薦,松江南京捷運站,燻臍,生baby,生小孩,週日看診,體質調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市場 …
小編還是最適合待在菜市場!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益曼中醫
  • 所在地址:104092臺灣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31-1號1樓
  • 營業時間:二 三 四 五 六 
  • 店家電話:02-25363322
  • 評價:★★★★★
  • 備註資訊:
    婦科門診 掛號時間:
    週二 ~ 週五 11:00 – 20:00
    週六 11:00 – 16:00
    週日、週一 休診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TG按讚:0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