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大人」配方每個人都不同,一定要由中醫師親自辨症論治才有效!

「等大人」就是中醫的「轉骨方」。

轉骨方的用意在於補足成長期中的不足。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個性不同、飲食習慣不同、生長環境不同,所以每個人的轉骨方配方也是絕對不同,如果不是對症下藥,那麼對長高是沒有幫助的。

想了解更多,也可以來益曼中醫諮詢看診,由專業醫師替您解答

春天萬物滋長,人體也不例外。

在春天中,是人體發育期中生長最快的時候,而秋天卻是最慢的。所以、「轉骨趁秋天」。將秋天的生長速度增加,那麼身高就可以趕上進度了。

轉骨期大致可以分為三個階段:

8-9歲為 準備期

10-17歲為 黃金期

18-22歲為 鞏固期

這三個階段中,黃金階段是最重要的,在黃金期內一旦照顧不周,就可能會導致孩子發育不全,造成未來身材矮小或是體弱多病。其實這些階段只要針對個人的狀況對症下藥,就能夠促進孩子長高。

在中醫來說;腎主骨,肝主筋,腎氣足則骨胳發育健全,肝經順則筋絡生長順暢,孩童得以高大壯碩,而幫助腸胃吸收營養的脾臟,,進而使肝腎健全,氣血充足,骨胳筋絡成長順暢、進而擁有健康體魄。

腎氣與腦下垂體前葉分泌的生長激素及促進腺素,有密不可分的關係。生長激素能使組織中蛋白質合成、防止分解,使人體骨胳發育完全,因此骨胳的成長是由腎氣主導,腎氣旺則骨胳發育完整,腎氣不足則骨胳發育遲緩,而腎氣又與主導人體消化與氣血循環的脾、胃有關,脾、胃強健則營養得以消化吸收,才能使腎強氣旺,而後生筋長髓,骨髓充足後,自然就發育成強健的體魄。

「轉骨期」是青少年生長發育的第二個高峰期,對「長高」來說是非常關鍵的最後機會。除了先天的因素之外,後天的營養和運動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爸爸媽媽一定要抓住黃金期給孩子補充轉骨方,以免以後矮人一截。

 

益曼中醫
地址:台北市一江街31-1號(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電話:02 253633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1:00 / 週六、週日 11:00-17:00

👑請點點小圖示、加入益曼中醫的FBLINEIG吧!

轉骨方,等大人,登大人,長高,中醫,中藥,生長期,發育期  轉骨方,等大人,登大人,長高,中醫,中藥,生長期,發育期  轉骨方,等大人,登大人,長高,中醫,中藥,生長期,發育期

來診所可餵食小編
但不行拍打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TG按讚:0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