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是好東西,可以入藥,草莓大福,益曼小編推薦明月堂、滋養堂和不老客家麻糬現在也有草莓大福

不老麻糬,明月堂,滋養堂,草莓,草莓大福,養生 @益曼小天使 (益曼中醫)

草莓,是受歡迎的水果之一,也可以入藥,草莓也可以製成草莓果醬、草莓大福、草莓派等等好吃的食品,草莓大福是最受歡迎的甜點之一,像明月堂、滋養堂的草莓大福都是小編最愛,而且最近發現:不老客家麻糬也有賣草莓大福,而且現在有店面了喔!

草莓,古稱鳳梨草苺、紅莓、洋莓、地莓,屬於薔薇科,果實為食用部位。

草莓性味甘酸,性涼,具有清涼止渴、健胃消食的功效。

在中醫學中,草莓被視為一種溫和的藥食同源,其特性涼爽,無毒,有助於潤肺生津、清熱涼血、健脾解酒。

飯前食用草莓可緩解胃口不振,對於貧血也有一定的調理作用。

在選購草莓時,應留意果形整齊、果面潔凈、果粒較大、色澤鮮豔,且無蟲咬、傷爛、壓傷等缺陷。

值得留意的是,草莓常受農藥影響,因此清洗時需細心,且較為嬌貴。

益曼中醫
地址:台北市一江街31-1號(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電話:02 253633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20:00 / 週六 11:00-16:00 / 週日、週一 休診

※歡迎加入益曼中醫的 FB 和 IG 喔

FB 👉 https://reurl.cc/Vnmm5
IG 👉 https://reurl.cc/p8KYa
LINE 👉 https://reurl.cc/AXbbY

來診所可餵食小編
但不行拍打…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益曼中醫診所
  • 所在地址:104092臺灣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31-1號1樓
  • 營業時間:
  • 店家電話:02-25363322
  • 評價:★★★★★
  • 備註資訊:
    門診 掛號時間: 週二 ~ 週五 11:00 – 20:00 週六 11:00 – 16:00 週日、週一 休診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TG按讚:2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