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4D V小臉拉提術

      術後狀態因人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療程與次數,術後成效也會因個人經驗與狀況而有所不同。

( 這根本就是皺紋的剋星嘛 )

照過來 …. 照過來 ….. 不說你不知道 ~~~~~

人呀 ~~~ 到了一定的年齡之後,最常出來見人的便是 皺~紋
(真是個殘酷的事實呀呀呀 …. )

包括淚溝、蘋果肌下垂造成的法令紋和嘴角的木偶紋的出現,是因為膠原蛋白流失,使得肌膚失去彈性,當嘴邊肉的脂肪囤積過多( 呃 …. 昨兒的晚膳就是嘴邊肉 … ),兩頰就隨著地心引力的呼喚,然後腮幫子就來找臉頰當鄰居,這兩家人一團圓就讓我們看起來更顯老摳摳惹。

( 余天的模樣忽然從眼前飄過 …..  呃 …… )

「拉提鬆垮、消除贅肉」,是保持青春美麗的基本要件,常見的改善方式有深層雷射、電波拉皮或是微整形治療,但如何能同時達到能夠達到 立竿見影 的效果,低成本低風險並讓效果持續呢? ( 這樣一點都不貪心喔~~ )

登登登 ~~ 沒錯 沒錯 !!  答案就是來自韓國最夯的  4D拉提術
( 嘿嘿嘿 …. 現在知道韓國明星的無皺V臉是怎麼來的了吧? )

4D拉提術 ( V小臉拉提術 ) ,在韓國又稱作「FTL(Fine Thread Lifting細線埋入拉提術)」,這個療程可達到V臉回春的效果。 它是運用獲得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最高安全等級認證的可吸收縫線 – PDO 線(Polydioxanone)的Fine Thread(細螺紋)埋入真皮層裡作用,利用異物反應原理,促進皮膚真皮層膠原的增生,來提拉皮膚和肌肉,增強皮膚彈性,達到 改善皮膚、除皺及美白 等多重回春效果。 

4D全臉拉提術的適用範圍: 
打造小V
撫平抬頭紋

拉提眼尾、淺化魚尾紋
改善法令紋,拉提嘴角
緊實雙下巴
改善脖頸紋

雕塑輪廓線
雕塑蝴蝶袖
緊實大腿
緊實腹部

4D拉提完全是依照個人的需求來量身訂作,做完後立即見效,一至三個月後效果更為顯著,做完4D拉提更不需要特殊的照護,真是經濟 方便 又實惠耶。( 送禮自用兩相宜 ~~ 咦 …. )


下面的重點來了 ….. 快專心看 ………

施術的特點:

1. 安全:已獲得FDA(食品藥品管理局)最高安全等級認真,用0.12mm的極細絲施術,幾乎沒有疤痕,所用極細絲可在人 體內安全分解。
2. 簡單:無需切開皮膚或注入脂肪,也能達到擁有彈性皮膚和面部提升的雙重效果。
3. 快速:施術時間短,只需30分鐘,施術後即可看到效果,之後膠原增生,可達到增強皮膚彈性、改善皺紋、美白等效果。
4. 無痛:術前塗麻醉膏,感覺不到疼痛,不影響日常生活,第二天即可化妝上班。
5. 持續效果長:可維持1-2年。
6. 副作用:偶爾因為體質問題有點短暫瘀青。

( 這就是為何號稱午休美容的超級武器之一 )

做完4D拉提後 :

1. 平滑的皮膚 ( 都被拉平啦 )
2. 沒有或很少的皺紋( 膠原蛋白增生啦 )
3. 沒有風險 ( 跟針灸一樣快速無傷口 )
4. 避免手術 ( 完全不用動刀 )
5. 不影響正常工作 ( 拉提完可以繼續上班 )
6. 無痛無副作用 ( 拉提過就知道 )
7. 無恢復期 ( 拉提完就繼續走你的行程 )
8. 立即性的效果 ( 一拉完就可以看到效果 )

4D拉提是用可被分解吸收的心臟手術用的PDO線 (Polydioxanone),大約3~4個月才會被人體完全吸收,在這段時間PDO線會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進而達到拉提與撫平皺紋的效果。( 所以1~3個月後效果更明顯喔 ! )

一般的拉提效果大約可維持兩年左右喔( 真是划得來呀 ~ )

 

 注意 ~以下有些人是不適合做4D拉提的喔 !!
 
1.      凝血功能異常者。
2.      有自體免疫性或新陳代謝方面疾病。
3.      有皮膚方面疾病 (如蟹足腫特殊體質或皮膚嚴重過敏者)
4.      孕婦或哺乳中的婦女。
5.      未成年人。

6.      由醫師專業判斷不適宜者。

益曼中醫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31-1
松江南京捷運站8號出口左轉132,見一江街7-11右轉(步行2分鐘)

門診時間 :
週一 ~ 週五  11:00 – 22:00  ( 中午不休息 )
週六 ~ 週日  11:00 – 18:00  ( 中午不休息 )

諮詢專線 : 02 25363322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益曼中醫
地址:台北市一江街31-1 (捷運松江南京8號出口步行2分鐘)
電話:02 2536 3322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2:00。週六、週日11:00-18:00
益曼中醫博士女院長林美棣【精通傳統中醫】,更擁有【減重專科醫師執照】,擅長【4D拉提】與【小針美容】,需要【全身瘦】,【局部瘦】,還有【V小臉】的朋友都歡迎來諮詢。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TG按讚:0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