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不容易瘦下來?竟是體內缺乏酵素~【益曼超有酵】

你的瘦身之路總是一波三折?嘗試過各種減肥方法,卻怎麼也瘦不下來?在將瘦不下來的原因歸咎於年紀漸長導致新陳代謝速率變慢、變差前,不妨先檢視先審視自己是不是過著「酵素不足」的生活。在人體大量缺乏酵素的狀況下,不但容易感覺疲勞、抵抗力較差,肥胖等問題找上身。

《我吃酵素瘦了21kg:吃出不復胖的健康體質》一書的作者秋葉睦美表示,在飲食西化、精致化的影響下,現代人攝取發酵食品及生菜的機會大幅減少,相對的,含有大量油脂食物,及加熱、加工的食品則大大增加。除了飲食習慣改變外,在生活習慣方面,也有浪費酵素的傾向。

長時間只吃加熱過的蔬菜,不吃生菜、水果攝取不足,再加上喜歡油炸、煎炒等油膩食物,飲食攝取不均衡、不健康的狀況下,也就容易出現新陳代謝速率變慢、腸胃消化力不佳等問題,進而出現發胖、抵抗力變差、手腳冰冷、腰痛、肩頸痠痛等不適反應。

易瘦體質怎養成?新鮮蔬果酵素助調整

不過,缺乏酵素為什麼會導致上述問題發生呢?秋葉睦美指出,這是因為,天然蔬果中確實含有豐富的酵素,但酵素是一種非常不耐高溫的敏感物質,一旦經過加熱,就會遭受破壞。因此,不容易以原本的狀態被人體吸收。

倘若本身食用生鮮蔬果已不足夠,身體又攝取大量加熱調理、油脂含量豐富的食物。更會因需耗費大量消化酵素幫助消化吸收,而使體內僅存的酵素大量消耗。長時間下來,變會導致代謝作用變差,一旦當食物沒有被充分分解,就無法被腸道吸收,造成細胞營養不足。

而且未消化的食物在腸內形成發酵、腐敗的毒素後,將使細胞機能低下,影響身體健康或造成肥胖。相對的,如果能夠攝取蘊含酵素的食物,養成不浪費體內酵素的習慣,增加進入代謝的酵素,將有助調整體質,養成所謂的「易瘦體質」。


文章出處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101/21356


益曼中醫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31-1
松江南京捷運站8號出口左轉132,見一江街7-11右轉(步行2分鐘)

門診時間


週一 ~ 週五  11:00 – 22:00  ( 中午不休息 )
週六 ~ 週日  11:00 – 18:00  ( 中午不休息 )

諮詢專線


02 25363322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益曼中醫 一周【7】日 , 【中午】 & 【下午】 不休息 , 全天看診 , 週六 & 周日 也照常看診

益曼中醫
地址:台北市一江街31-1 (捷運松江南京8號出口步行2分鐘)
電話:02 2536 3322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2:00。週六、週日11:00-18:00

益曼中醫博士女院長林美棣【精通傳統中醫】,更擁有【減重專科醫師執照】,擅長【4D拉提】與【小針美容】,需要【全身瘦】,【局部瘦】,還有【V小臉】的朋友都歡迎來諮詢。

 #益曼生醫 #酵素  #益曼超有酵 #綜合蔬果酵素 #第四代益生菌加強版#酵素 #益生菌 #便祕 #腸胃 #過敏 #好菌 #肥胖 #減重 #減肥 #睡眠 #疲勞 #美容 #發炎 #酸痛 #水腫 #體脂肪 #新陳代謝 #節食 #雙層包埋 #鳳梨酵素 #木瓜酵素  #脂肪分解酵素 #纖維分解酵素 #糖化酵素 #A#嗜酸乳酸桿菌 #B #龍根菌 #C #酪酸乳酸桿菌 #蛋白質 #胃酸 #酸鹼值 #定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TG按讚:0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