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酵素對人體的幫助~【益曼超有酵】

益曼超有酵.酵素.益生菌.益曼生醫.益曼中醫

酵素的好處
分解作用︰把吃入的食物分解、消化,使其成為容易被吸收的物質,促進體力迅速復原。
體內環保︰整理體內環境,淨化血液,改善體質,排除廢棄物,使血液變成弱鹼性,去除體內酸性代謝物。


人體的卵子與精子內亦含有酵素,由這些酵素促進精卵結合受精。可復活女性衰退的卵巢,促進生殖機能。
預防老化現象,例如︰嚴重落髮、白髮、頭皮屑。
不喜歡吃青菜水果的孩童,酵素亦能提供最好的營養、能量來源。
活化細胞,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增加自體循環健康及正常熱量消耗。

人體為何會缺乏酵素
偏食習慣,造成酸鹼度不平衡。
食用煮過、加壓過的食物,因為酵素最怕高溫,如果食物烹煮溫度超過50度C,則酵素將被破壞,這些食物均已不含任何酵素。
可能長期罹患慢性病(如肝病、中風或糖尿病),因為患者自體分泌酵素的量就已不足,因此須從根本性增加人體營養吸收及充分補充酵素。


如何獲得酵素
飲食中所有未經烹煮的天然食物,都含有豐富的酵素;水果中酪梨、香蕉、芒果富含酵素,各種芽菜亦是豐富的來源。但由於高溫烹煮會破壞酵素的活性,因此要從飲食中獲得酵素,即必須生吃這些食物。

另外可以攝取酵素補充物,最安全、方便、有效的方法,就是食用天然複合酵素製品。隨著現代人各種不當的生活習慣或年齡的增長,身體分泌酵素的能力會逐漸下降,因此越來越多的人皆有營養不均衡、消化不良、便秘、容易疲憊等問題。為了避免酵素系統的退化,體重不斷上升,除必須有良好之生活飲食習慣之外,注意運動和不斷的補充酵素,也是讓自己由內而外變的更健康的好方法!

益曼超有酵,即是優良酵素補充物

文章出處 https://www.pcalife.com.tw/corp/prudential_zh_tw/myprudential/friendsofpru/insuredhealth/article03/3-05.html

益曼中醫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31-1
松江南京捷運站8號出口左轉132,見一江街7-11右轉(步行2分鐘)

門診時間


週一 ~ 週五  11:00 – 22:00  ( 中午不休息 )
週六 ~ 週日  11:00 – 18:00  ( 中午不休息 )

諮詢專線


02 25363322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益曼中醫 一周【7】日 , 【中午】 & 【下午】 不休息 , 全天看診 , 週六 & 周日 也照常看診

益曼中醫
地址:台北市一江街31-1 (捷運松江南京8號出口步行2分鐘)
電話:02 2536 3322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2:00。週六、週日11:00-18:00

益曼中醫博士女院長林美棣【精通傳統中醫】,更擁有【減重專科醫師執照】,擅長【4D拉提】與【小針美容】,需要【全身瘦】,【局部瘦】,還有【V小臉】的朋友都歡迎來諮詢。

 #益曼生醫 #酵素  #益曼超有酵 #綜合蔬果酵素 #第四代益生菌加強版#酵素 #益生菌 #便祕 #腸胃 #過敏 #好菌 #肥胖 #減重 #減肥 #睡眠 #疲勞 #美容 #發炎 #酸痛 #水腫 #體脂肪 #新陳代謝 #節食 #雙層包埋 #鳳梨酵素 #木瓜酵素  #脂肪分解酵素 #纖維分解酵素 #糖化酵素 #A#嗜酸乳酸桿菌 #B #龍根菌 #C #酪酸乳酸桿菌 #蛋白質 #胃酸 #酸鹼值 #定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TG按讚:0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