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介紹】開啟生命之鑰「酵素」~日本醫學博士森田義雄觀點

在電子顯微鏡下,酵素宛如水晶般地發亮,無色透明,體積約億分一公釐」,酵素以各種不同形狀,如火車般地著連接著,有些酵素在血液裡循環,或深入細胞裡甚至進入各器官,分別在人體中擔負著不同的任務。如果有一天生命的連鎖突然斷掉…。

人體是由六十兆個細胞所形成,在形成細胞時,擔任仲介功能的是蛋白質之一的酵素,如果沒有酵素,細胞將會馬上死亡,每個細胞之中,都有好幾千個酵素,也就是說人體是靠酵素的活動來維持的,人體之臟器及器官等細胞所形成的酵素,因為供給不全及活性不夠導致自然治癒力降低,漸而引起各種慢性病。
人為什麼會生病

以病理學來看,疾病具有三項共同點:

(1)肝臟、腎臟機能降低:最適合以溫熱療法提高其機能。

(2)體內酵素失去活性:可藉由植物性酵素來化體內酵素的飲食療法。

(3)細胞電位的平衡:會產生硬塊及疼痛,可用穴道及經脈療法、飲食療法或用發酵素和含鈣食品。

而這些溫熱飲食,經脈療法雖各有差異但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體內酵素活性化」所謂疾病是五臟六腑無法生產酵素,或所生產的酵素功能過於衰弱所引起。

根本治療
使用酵素治療的六大作用:
(1)細胞再生 (2)抗炎作用 (3)促進新陳代謝
(4)血液淨化 (5)排毒作用 (6)免疫力恢復及增強
日本醫學博士伊藤修和森田義雄是有名的酵素專家,伊藤修具多年酵素療法的臨床經驗,森田義雄則對酵素有數十年的研究成果,在森田義雄與伊藤修之病例資料中經印證其功效記述以建立其系統化,以下為摘述其重點部分:
潰瘍性的疾病:概括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大腸潰瘍以酵素治療對發炎的細胞產生抗炎 作用並分解因發炎而形成的細菌並使新細胞再生。

因大腸菌感染而患膀胱炎的病人,使用酵素的治療在時間上比抗生素較慢但效果卻是相同 的。
痛風、高血壓患者,使用酵素治療藉著淨化血液作用及分解,抗炎作用並使血液變成弱鹼 效果令人滿意。
長期服用藥物及工業、空氣、水質污染、農藥濫用對人體所引起的傷害以酵素治療,將毒素排出體外達到淨化血液功能,失眠、嚴重疲勞感、皮膚異常、肝腎功能衰退,於治療後獲得明顯改善。
異位性皮膚炎,冬季癢乃因血液及皮膚酵素不全,以酵素治療竟可在短時間內治癒或控制病情。

在酵素治療法中,舉凡長期便秘、青春痘、失眠、長期偏頭痛、肩膀脖子酸痛,貧血、皮膚粗糙、黑斑、食慾不振、揮鞭式損傷(神經炎)、過敏症、經常感冒、過度肥胖及身體各部分的發炎,表現其驚人的效果。

益曼中醫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31-1
松江南京捷運站8號出口左轉132,見一江街7-11右轉(步行2分鐘)

門診時間


週一 ~ 週五  11:00 – 22:00  ( 中午不休息 )
週六 ~ 週日  11:00 – 18:00  ( 中午不休息 )

諮詢專線


02 25363322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益曼中醫 一周【7】日 , 【中午】 & 【下午】 不休息 , 全天看診 , 週六 & 周日 也照常看診

益曼中醫博士女院長林美棣【精通傳統中醫】,更擁有【減重專科醫師執照】,擅長【4D拉提】與【小針美容】,需要【全身瘦】,【局部瘦】,還有【V小臉】的朋友都歡迎來諮詢。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TG按讚:0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