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資訊】活絡背部經絡,能讓身體更加健康



小編常常聽到情侶吵架時,都會生氣的叫對方”去撞牆啦你!! ~~~ “
嘖嘖嘖!!不過這句「去撞牆吧你!!」
在小編的耳裡有不同的見解

就讓小編說來給大家聽聽

這句「你去撞牆吧」 ,這或許可是為你好喔 ,
只要知道一些基本的經絡位置,這一撞要是撞對了位置,還真的有那麼些心情愉悅 ,通體舒暢的效果耶 !!

有些人頭常暈暈的 , 背心發涼 ; 這就是背部的膀胱經 , 督脈不通 。
人的背部是揚棄運行的通道 , 如果經常受阻 , 就會怕涼怕冷 , ( 這是為何空調不能對著人吹的道理之一 ) , 還會導致清陽不升 , 頭腦暈沉 。

這類病人 , 光是吊痧 ( 拍打出痧 ) 或是刮痧還是不夠的 , 這還需要病人配合鍛鍊 , 把背部的經絡打通 , 讓清陽之氣升發起來 , 大氣一轉 , 濁氣乃散 . 陽氣通開 , 有利於身體全面性的康復 .

水果 ; 屬於生冷的食物 , 會讓血脈寒涼而收縮 , 請少吃點 , 不然就溫熱起來吃 , 別有一番滋味喔 !!

別生氣 , 緊張 , 放輕鬆 , 通血脈 。

所以 , 有空可以用背部去輕撞牆或是樹 ,不過千萬要記得量道要控制好量力而為唷, 可不是連跑帶跳的飛撞唷

明天就是情人節啦,小編提醒大家,別忘了叫另一半去撞牆唷(誤)


益曼中醫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31-1
松江南京捷運站8號出口左轉132,見一江街7-11右轉(步行2分鐘)

門診時間 :
週一 ~ 週五  11:00 – 22:00  ( 中午不休息 )
週六 ~ 週日  11:00 – 18:00  ( 中午不休息 )

諮詢專線 : 02 25363322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益曼中醫
地址:台北市一江街31-1 (捷運松江南京8號出口步行2分鐘)
電話:02 2536 3322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2:00。週六、週日11:00-18:00
益曼中醫博士女院長林美棣【精通傳統中醫】,更擁有【減重專科醫師執照】,擅長【4D拉提】與【小針美容】,需要【全身瘦】,【局部瘦】,還有【V小臉】的朋友都歡迎來諮詢。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TG按讚:0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