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資訊】壓力、熬夜造成內分泌失調,利用中醫調整加上坐息正常即可復原

古書有記載,有三種人用藥特別難治 :
 一是屠夫,二是熬夜做豆腐的,三是藥房工作的 。
現在想想,不無道理。


屠夫是泛指一切令人精神緊張的行為
而現代人步調緊湊 , 壓力大 , 通常只要處在壓力下30分鐘 , 抵抗力就會大幅下降 , 這時候內分泌就會開始做調整 , 久而久之 , 體內的不平衡就開始形成了。

熬夜這事兒就不用解釋了吧 ? 
經絡該休息的時間不休息 , 那就是會內分泌允亂 , 然後失眠 , 肥胖等等問題就會一直出現。

藥房工作的人通常都有抗藥性 ,
指平日太常吃藥的人 , 抽菸喝酒的人 , 往往都會有這些問題 .

在現代社會 , 壓力大、熬夜及過量抽菸喝酒,是上班族很常見的問題,後續引發的大多是跟內分泌失調有關係的問題,其實只要好好的調整作息 , 利用益曼中醫來調理身體即可復原 



益曼中醫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31-1
松江南京捷運站8號出口左轉132,見一江街7-11右轉(步行2分鐘)

門診時間 :
週一 ~ 週五  11:00 – 22:00  ( 中午不休息 )
週六 ~ 週日  11:00 – 18:00  ( 中午不休息 )

諮詢專線 : 02 25363322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益曼中醫
地址:台北市一江街31-1 (捷運松江南京8號出口步行2分鐘)
電話:02 2536 3322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2:00。週六、週日11:00-18:00
益曼中醫博士女院長林美棣【精通傳統中醫】,更擁有【減重專科醫師執照】,擅長【4D拉提】與【小針美容】,需要【全身瘦】,【局部瘦】,還有【V小臉】的朋友都歡迎來諮詢。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TG按讚:0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