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百科】偷偷告訴大家~秋季正是減肥天,快均衡飲食一起動起來吧


> < 告訴的家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你知道秋天不只海鮮肥美好吃,就連秋天也是容易發福的季節

但大家一定會說「拜託,一年四季,天天都嘛是發福日」
NONONO…這可是身體的一種機能反應,就讓小編說明給大家聽聽惹

秋季其實是人體最容易發胖的季節之一,但也是健身減肥的良好時節。

夏天天氣炎熱,人們出汗較多,能量消耗也大,由於機體以熱量散發的代謝形式為主,體內脂肪細胞代謝過程比較快,使得人體的體重有所減輕。

到了秋天,秋風秋雨,酷暑全消,氣溫下降,人們的味覺逐漸改善,食欲開始增加,胃口會不知不覺地好于暑天,餐桌上食物的熱卡大大提高。宜人的氣候,良好的睡眠,加上排汗量減少,人體的收支開始平衡。

此外,為了迎接寒冬的到來,身體還會主動地儲存一定比例的脂肪,以達到禦寒的目的。因此,身體攝取的熱量明顯地多於消耗的熱量。在秋季人們若稍不注意,體重就會逐漸增加,人也就漸漸發胖起來,本來就胖或不太運動的人尤會如此。

因而,我們在秋季應該有一個良好的生活方式,這其中理當包括合理的平衡營養、良好的健身行為。

制訂家庭或個人的計劃有助於保持健美的體形,有助於提高自信心。清晨、傍晚經常性參加一些體育健身活動,如長走、慢跑、拳操舞等活動項目能夠調節身心健康。雙休日、工作之餘增加一些體育活動,如單槓、雙杠、吊環、廣播體操等能降低體內熱量的積累。秋天是收穫的季節,體內脂肪可不能積儲過多。

有沒有人要報名和小編一起去運動啊!益曼中醫對面的一江公園應可以繞著跑步唷!是不是該來糾一下團呢?哈哈哈

益曼中醫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31-1
松江南京捷運站8號出口左轉132,見一江街7-11右轉(步行2分鐘)

門診時間 :


週一 ~ 週五  11:00 – 22:00  ( 中午不休息 )
週六 ~ 週日  11:00 – 18:00  ( 中午不休息 )

諮詢專線 :


02 25363322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益曼中醫 的【 #博士女院長】擁有【 #減重專科醫師執照 , 並且專精【 #4D拉提】與【 #小針美容 , 需要【 #全身瘦 ,  #局部瘦 , 還有【 #V小臉】的朋友都歡迎來諮詢 !


益曼中醫 一周【7】日 ,  #全天看診 , 【中午】 & 【下午】 不休息 , #週六 &  #周日 也照常看診到【6點】喔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31-1 ( #捷運松江南京8號出口步行2分鐘)

【電話】02 2536 3322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2:00。週六、日11:00-18:00


益曼中醫專長於 ~  #健康 #養生 #減重 #變美變年輕 #小針美容 #4D拉提 #抗老 #調理 #針灸 #婦科 #傷科 #疑難雜症 #下午不休息 #週日看診 ,  #女醫師 !


益曼中醫博士女院長林美棣【精通傳統中醫】,更擁有【減重專科醫師執照】,擅長【4D拉提】與【小針美容】,需要【全身瘦】,【局部瘦】,還有【V小臉】的朋友都歡迎來諮詢。

#博士女院長 #減重專科執照 #4D拉提 #小針美容 #全身瘦 #局部瘦 #V小臉 #全天看診 #週六看診 #周日看診 #捷運松江南京8號出口步行2分鐘 #健康 #養生 #減重 #變美變年輕 #抗老 #調理 #針灸 #婦科 #傷科 #疑難雜症 #中午下午不休息 #週日看診 #女醫師  #酵素  #排便  #宿便  #便秘  #益生菌  #中醫 #益曼中醫 #益曼生醫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TG按讚:0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