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曼中醫~利用源自於韓國最新技術4D拉提、撫平皺紋、豐填凹陷、全臉拉提、V 臉雕塑、頸部除皺



術後狀態因人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療程與次數,術後成效也會因個人經驗與狀況而有所不同。

4D拉提 撫平皺紋 , 豐填凹陷 , 全臉拉提 , V 臉雕塑 , 頸部除皺 
源自於韓國最新技術,使用比髮絲還細的P D O線,植入真皮層內,利用長達8個月的膠原蛋白增生反應,來拉提鬆弛的肌膚,達到增加皮膚彈性,改善膚質,除皺等多重效果。

4D拉提適用範圍:
1.撫平抬頭紋
2.拉提眼尾,淺化魚尾紋
3.改善法令紋,拉提嘴角
4.打造小V臉
5.緊實雙下巴
6.改善脖頸紋
 

照片中的麻豆是院長的母親喔,照片中的比較圖則是做完4D拉提的即時照片,別懷疑做完馬上就有效果喔!


為甚麼叫4D拉提?主要是因為除了用線在面部皮膚的3D空間產生固定及提升的作用外,皮膚又會隨着「時間」漸漸改善膚質效果,剛好符合四個4D的概念。
它是運用人體可吸收的縫線PDO(Polydioxanone)Fine Thread,這是獲得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最高安全等級認證,PDO線亦是做心臟外科手術時所用的線,當PDO線進入肌膚後,會被肌膚的皮下組織包覆,把埋入處的組織固定,產生提升的效果。而針刺的傷口及線材本身會誘發輕度的急性反應,促使皮膚啟動修復程序,幹細胞啟動、血小板聚集,並釋放出各種生長因子。長期的效應則會促使膠原蛋白增生、血管新生、血液循環增加,產生皮膚更新的效應,達到改善的結果。它能使肌膚恢復彈性和緊緻感,改善皮膚鬆弛和雙下巴等問題,也能同時消除法令紋和嘴角的木偶紋,並且填補淚溝等凹陷處,讓面部整體輪廓顯得更自然。如果效果不滿意,一兩個月後還能夠再次埋線做細部調整,因此可說是度身訂做的辨法。

Fine Thread Lifting不需要全身麻醉,相對較安全。由於線體僅0.12毫米,因此手術造成的傷口細小,疼痛度極低,只需塗上麻藥膏便可,過程只需約一小時就能完成。之後會有輕微的腫脹不適感,一周內皮膚緊繃感覺會慢慢消失。當然有些人在療程後,可能會有瘀青,一般大約會在一星期左右會消失,一星期內要避免過度按摩或刺激治療部位。這療程可立即見到效果,亦可以立刻返工,毋須等待恢復期,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和不想做手術的人。

 

益曼中醫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31-1號
松江南京捷運站8號出口左轉132巷,見一江街7-11右轉(步行2分鐘)

門診時間

週一 ~ 週五 11:00 – 22:00 ( 中午不休息 )
週六 ~ 週日 11:00 – 18:00 ​ ( 中午不休息 )

諮詢專線

02 25363322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益曼中醫 一周【7】日 , 【中午】 & 【下午】 不休息 , 全天看診 , 週六 & 周日 也照常看診
益曼中醫
地址:台北市一江街31-1 (捷運松江南京8號出口步行2分鐘)
電話:02 2536 3322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2:00。週六、週日11:00-18:00
益曼中醫博士女院長林美棣【精通傳統中醫】,更擁有【減重專科醫師執照】,擅長【4D拉提】與【小針美容】,需要【全身瘦】,【局部瘦】,還有【V小臉】的朋友都歡迎來諮詢。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TG按讚:0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