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瘦身不單單為了美麗,而是為了健康




























好快呀~~一轉眼年假也放完啦!!
小編也該上工囉!!
有加入益曼粉絲團的朋友,應該也有看到小編在粉絲團分享了不少資訊
還沒加入粉絲團的朋友,快來加入唷益曼中醫粉絲團
小編會不定時的分享生活資訊和健康常識 


今天小編來要傳遞一個正確的瘦身觀念

很多人覺得中年後發福是幸福的象徵

許多家裡的長輩也都有發福的體態
都覺得「沒關係啦!都當媽媽(爸爸)了,甚至當阿媽(阿公)了」

但是您有想過,過胖的體態與慢性病息息相關,包括:高三酸甘油酯血症、高膽固醇血症、高血壓、高尿酸血症、脂肪肝、退化性關節炎、心血管疾病…等。

如果想遠離慢性疾病,必定要先控制好體重
才能不讓慢性病靠近自已。

照片中的媽媽,就是覺得過重的體重讓自已變喘容易累
所以來曼益調理身體,和院長討論後並依建議慢慢的將體重減下來,瘦的健康無負擔,最明顯的就是這位媽媽腰臀比減少了不少…這是個非常重要的指標。

※健康小資訊
透過「腰臀比」可以用來計算是否過胖及瞭解身體脂肪分佈的情形。

體脂肪的分佈可分為上半身肥胖型與下半身肥胖型,上半身肥胖型較容易有心血管疾病以及高血壓等慢性病。

正常比值是:男性<或=1.0;女性<或=0.8 

意即:若男性比值大於0.9、女性大於0.85,就是上半身肥胖型的人,表示有過多的脂肪囤積在上半身,容易有慢性疾病

愛您家中的長輩,就幫助她(他)健瘦減重
歡迎有問題的朋友來電或是來益曼詢問唷

益曼中醫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31-1
松江南京捷運站8號出口左轉132,見一江街7-11右轉(步行2分鐘)

門診時間 :
週一 ~ 週五  11:00 – 22:00  ( 中午不休息 )
週六 ~ 週日  11:00 – 18:00  ( 中午不休息 )

諮詢專線 : 02 25363322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益曼中醫
地址:台北市一江街31-1 (捷運松江南京8號出口步行2分鐘)
電話:02 2536 3322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2:00。週六、週日11:00-18:00
益曼中醫博士女院長林美棣【精通傳統中醫】,更擁有【減重專科醫師執照】,擅長【4D拉提】與【小針美容】,需要【全身瘦】,【局部瘦】,還有【V小臉】的朋友都歡迎來諮詢。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TG按讚:0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