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材介紹|拳頭大的棗子、你們知道可以養肝嗎? 熬夜的朋友可以多吃喔 !

中醫,大棗,天棗,棗子,熬夜,益曼中醫,紅棗,藥膳,藥補,補中益氣,迪麗熱巴,食療,食補,養肝,養血安神,養身 @益曼小天使 (益曼中醫)
拳頭大的棗子如何養肝?如何進補?
想了解更多,也可以來益曼中醫諮詢看診,由專業醫師替您解答!

 

之前看到拳頭大的棗子,據說是來自迪麗熱巴的故鄉~新疆產的天棗
大棗具有補中益氣,養血安神的功效,平時的養生中,善用大棗,對身體助益很大。經常熬夜的朋友可以多服用喔!
順便介紹一款養生食補的湯:
養肝湯:
紅棗7顆洗淨,每顆以小刀劃出直紋幫助養分溢出,然後用滾水280西西加蓋,浸泡8小時,接著再加蓋隔水蒸1小時即成。
益曼中醫
地址:台北市一江街31-1號(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電話:02 253633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1:00 / 週六、週日 11:00-17:00👑請點點小圖示、加入益曼中醫的FB、TG和IG吧!

紅棗,大棗,棗子,天棗,補中益氣,養血安神,養身,熬夜,中醫,迪麗熱巴,益曼中醫,養身,食補,藥補,藥膳,養肝  紅棗,大棗,棗子,天棗,補中益氣,養血安神,養身,熬夜,中醫,迪麗熱巴,益曼中醫,養身,食補,藥補,藥膳,養肝  紅棗,大棗,棗子,天棗,補中益氣,養血安神,養身,熬夜,中醫,迪麗熱巴,益曼中醫,養身,食補,藥補,藥膳,養肝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市場 …
小編還是最適合待在菜市場!

.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TG按讚:5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